close

 

2010寵物展在世貿三館舉辦,熊麻也來共襄盛舉,來去跨麻 . 一ㄚˋ。

之前在帶熊熊打預防針時拿了優待票,可折價一百元,所以此次門票花費只有一百元唷!

我們家熊熊一直以來都吃麻煮的鮮食餐,不太喜歡吃飼料,

如果只給牠吃飼料,兩隻眼珠子還會往上飄一直看著你,露出眼白的部份

訴說著:麻~怎麼只有這種東西可以吃

還會"塞 信 給",寧可餓肚子,

好像離題了....

展場內容有寵物運動競賽、美容比賽、流浪狗動物之你領我養活動、

感覺狗狗的東西比較多,貓咪的也有,

麻心想大家都是搭乘捷運公共運輸來的比較多,應該也不會搬一大包飼料、罐頭回去。

此次寵物展,我覺的還蠻無聊的(對我來講),

逛了一下,此次的戰利品有熊熊零嘴(左下圖:7根71大洋)和5包飼料(PURE的那兩包為一包十元購買,其餘是廠商活動給的)。

  新增資料夾 (2)(001).jpg


20100716_寵物展 & 黑吧咖啡(001).jpg

逛完寵物展後,來到黑吧煎焙咖啡(BLACK BAR)解決我的午餐,

這家店是看水果日報得知的,靠近基隆路和吳興街交叉口附近,

我是下午兩點多到多,陸陸續續有一下OL上班族來外帶咖啡,店家生意不錯

點了一杯卡布奇諾(55大洋)配燻雞三明治(套餐價35元),

這三明治外皮烤的酥酥脆脆的,塗上有義式香料的奶油,

夾上主角燻雞肉片,配上蘿蔓心蔬菜、蘋果片、水煮蛋白,

清爽不油膩,好吃好吃。

特調奶味咖啡是店家的招牌,拉花很漂亮,偏好不加糖的咖啡

大口大口喝下去,咕嚕咕嚕就喝完了,大概是我餓了吧

回來參考網路上的食記

才發現店家的裝潢是這麼特殊,值得令人細緻品味

下次一定要再帶阿肥來一次。

 http://chudecember.pixnet.net/blog/post/22493501

 


這禮拜去435藝文中心,有一位阿北叫熊熊"ㄤ. ㄇㄡˊ(台語)",

一開始我還聽不太懂,想一想,原來叫"紅毛",

麻心想,我兒子不是一隻"小黃"嗎?

 話說回來,叫熊熊"紅毛",

應該是在太陽底下熊熊的毛色看起來是紅色的,

表示熊的身體健康、營養均衡~媽咪我的功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36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