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得知八里 十三行博物館附近有個北堤海灘,我們去過那麼多次了竟然都不知道這個地點,

每次都還要繞過關渡大橋到對面的淡水漁人碼頭海灘,那今日就來看看吧!

我們喜歡來八里閒逛,除了吹海風外,大部份和這渡船頭邊的臭豆腐有關吧!

臭豆腐攤位前總是大排長龍,我總是先跳下車先排隊去,阿熊父子檔則去稍遠處把車停好,

這天購買時,隔壁店家不知"起宵"什麼,連番帶砲一直罵,真是xxxx...,

這臭豆腐一份兩隻35元,是我們尋遍大台北地區臭豆腐C/P值最高的,推薦給大家。

1 (6).jpg

這家店是八里當地著名的兔子餐廳,店家很貼心,備有一大停車場,場內停了很多車。我們本來以為這裡就是海灘了,往裡面走一段路後,問了一位先生才知錯了,這裡沒有路通往海灘,海灘是在另一邊,既然來到這就在此小解休息一下。

裡面養了很多兔子,也有其他動物小山豬、天鵝等等。1 (3).jpg

北堤沙灘很美吧!

藍天 白雲 觀音山 海水 沙州 美景盡收眼裡,身心舒暢,開心極了。

後半場沒其他狗狗時,我們放開熊熊,讓熊跑跑,嘿~看熊滿場飛奔愜意極了。

1 (1).jpg 

照慣例來一張我們一家三口影子大合照,熊的尾巴真的很長。

1 (5).jpg

最後阿熊來一張笑臉,呵~呵~呵,我最喜歡海邊了,辣妹在哪裡呢?

休息完後,我們要啟程回家了。

1 (4).jpg

吃飽飯後,熊~ㄆ一ㄚˋ一聲倒頭就睡,看到這我們笑了出來,有這麼累嗎?

平常熊熊一定會大叫幾聲說:喂~我吃飽了,快點放我出來。

1 (2).jpg


熊熊會頂頂囉

熊在麻鬼吼鬼叫威脅利誘下不情願坐下

熊拔說:如果我是熊寧願不吃也不要被你這樣捉弄

 20100808_ (11)(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36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