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的體重機為賽x菲時期給的GIMMICK,之前媽媽妹妹來台北時量一量會說:你這台量起來比較輕唷!

總是不以為意,兩個禮拜前,我去阿姨家用小白兔一量,發現竟然比我這台還要多出三公斤,

真是嚇死人了,我本以為有瘦下來了,結果並沒有;

昨天(8/3)阿肥回到家還沒吃晚餐就嚷嚷:等下吃飽飯後去買一台體重機吧~

我還虧他說:你今天在實驗室是不是受了什麼刺激,被同學笑了說~~

我們兩跑去大潤發選了一台TANITA體脂機回來,可以量體重和體脂就好

其他太複雜的功能就免了吧

想量時再借小白兔回來吧

希望我們倆個易胖體質的人現在可以借這台體重機作好自我體重管理呢

減肥怎麼這麼困難,常常餓的眼花頭暈的我真羨慕那些大吃大喝還能保有纖細身材的人

最後附上某P的露肚肚照以茲作為借鏡~要把嘴巴縫起來囉

 CIMG0003(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36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