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第二個周休二日,阿熊爸很衰地被國防部抽中要去教召

這次教召為期七日,而且在遙遠的南部左營營區

加上兩天來回交通時間和一天在九如老家休養生息

表示我們母子又要相依為命十日。

教召前的最後一天晚餐,阿熊爸order 了他的最愛,

黃石市場的生炒魷魚羹和臭豆腐

再加上我的愛心菜: 煎鱸魚和兩樣新鮮蔬菜

1 (1).jpg

大家有沒發現這鱸魚少了一條尾巴,被誰吃掉了阿~

熊:大家可千萬不要說是我,我哪有這麼大膽

是我媽啦~我偷偷跟你們說

她要試試看魚有沒有煎熟阿!

其實是她肚子餓扁扁偷偷剪了魚尾巴下來啃

1 (3).jpg

這就是黃石市場的生炒魷魚羹~

1 (4).jpg

蘿蔔糕

1 (5).jpg

xxx

1 (2).jpg

xxx

 1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36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