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禮拜六下了一整天的雨
本以為這個週末泡湯了
但禮拜天一大早起來,太陽公公露臉了~

盼了好久的星期假日
今天要去哪玩
討論了好久,我爸本來想去汐止香山
還很狠心說不能帶我去,因為我不能搭捷運
我媽說我已經憋在家兩個禮拜了,一臉哀怨樣
最後我媽說那騎小藍到陽明山好了
喔~耶~我媽對我最好了
WE ARE TOGETHER,WE ARE FAMILY

上車前,我衝來衝去高興的不得了
我媽一直叫我要小心,不然會被車車撞到

說著說著,隔璧不長眼的店家,
騎了一輛摩托車,剛從菜市場回來
兩人身上車上掛滿了大包小包,
硬是給我撞上來~
是怎樣
不會等一下喔
我們站的位置為左邊一輛小黑
右邊是我們母子加小藍
硬要擠進來
整台車從我左後腿的腳掌鄻上來
我痛的哇哇叫,我媽跟他們碎碎唸
我們不跟你計

較,祝你們今日諸事....
有圖有真像



1







左後腳被"雷殘"
我的臉被抹了黑黑的機油,我媽已經拿衛生紙很用力給我擦,但還是髒髒髒

雖然一大早發生了這件小插曲,但還是影響不了我們出遊的興緻
ㄟ~今天怎麼騎這麼久,我十一點就受不了,暈車ING
到了陽明山,大陽公公好大,好熱呀
遊記這部份就不多說了,大家欣賞圖片好了

2








接下來是我媽熊熊得意的部份,因為我一路上被叔叔阿姨們"ㄡ ㄌㄡˋ"(這是台語),我媽沿路收集讚美,一臉陶醉樣

案例一
有路人來跟我爸搭訕,問我是什麼名犬
讚美我有標準身材,不像他們家的狗狗養的好像"豬"

案例二
話說我爸媽在北投某家雞排店買雞排時
有位大叔很興奮跑來問我幾個月
我媽回答四個半月
他說他們家有一隻跟我一模一樣的台灣冠軍土狗,
11個月大,體重15公斤左右
說了一推,重點是那隻土狗,
可是花了七萬五左右大洋買的,價錢你們真的沒看錯
準備坐飛機去上海,機票錢要四萬多,
我媽說我是中途之家領養的,認養費五百而已,哈哈哈
我媽心裡已經再打如意算盤,要讓我去配種,生一窩小熊熊
我說:討個老婆我喜歡

再跟大家複習一下我的特徵
我有似鹿的小臉龐(有路人以為是大隻的"迷你品"種)
大眼睛,畫上埃及豔后般的眼線,
耳朵為立耳,超有精神的
修長的四條腿,腳骨很勇很粗
但腳掌小小的,可以跑的很快
尾巴很長,平衡感很好
怎麼吃都吃不胖,體重15kg左右
我是九頭身美少男啦!
大家有沒有很心動


最後:我四個半月前面的成齒已經長齊啦
我媽很努力收集我的幼牙,可惜只撿到一只
大部份應該被我吃下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36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