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愚人節,在這裡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這兩天我拉肚子,我媽怕我拉更多,只給我吃飼料,我還是比較喜歡吃肉肉呀!!

媽你幫我煮的鮮食趕快拿給我吃呀,不然帶回屏東會被奇奇他們大口吃玩。

媽推測熊拉肚子的原因,會不會是禮拜一洗澡受涼呢?還是禮拜二去上班,玩的太累造成的勒?

熊是個很貼心的小孩,昨晚我們晚上接近十點才回到家,一開燈就聞到便便臭臭味,麻在處理時,發現只有便便,布沒有溼溼的,還懂的把布弄髒的那一面翻過去,讓自己腳ㄚ子不會踩到。肥帶上去時,嘩啦嘩啦憋了很久,熊一定是忍了很久,受不了才便出來。

不錯不錯,麻喜歡愛乾淨的小孩。

今天下午帶熊一去等垃圾車,有兩位OL第一眼看到熊說:熊的腳好長;回想領養那天和熊初見面,沈媽媽沒猜錯,熊會長的比韋恩大隻,因為韋恩媽骨架很小,所以韋恩小小隻的,當時,沈媽媽聽到我選熊,還很失望地說:你要認養熊ㄡ,希望我們選當時已六個月大的韋恩。

後記:

韋恩在二月底時被屏東來的高中老師領養, 他會很幸福在屏東廣大的田地、院子盡情地跑跑跳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36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