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04 (W4)_PM 3:00

回到家的第一刻,當然是找我兒子小熊玩,本來不想放他出來,怕他如往常總愛跳到我的身上,一直亂親我加流口水,隔著鐵籠摸摸他的手......,熊熊一如往常熱情的歡迎我,可是馬麻發現他的表情是不好意思地,舌頭亮出來,清理自己嘴巴周圍,接到聽到細細的滴答滴答聲,原來他受不了,尿尿在自己家裡,馬麻心裡想沒關係,等我心情恢復了我再幫你清,原來這就是母愛阿~他不臭,他自己在家玩了兩天,不知啥時吐了出來,看了好心疼,還是不忍心,放他出來讓他在我身上鑽來鑽去,接著帶他上去跑跑步放風。。。


這三天回家大吵,回來看到熊熊,我的眼淚不知不覺掉了出來,久久不能釋懷
在車上想了很多~

我不喜歡過年~從小時後比紅包,因為我的爸媽說我們家小孩比人家多兩個,所以紅包比別人少一半,要還給父母,那為什麼二舅小孩比我們家還多,我媽要包給他們,但我家拿不到他們的紅包~從小就已體會年關難過的感覺。

阿母說:我上去陪你好嗎?
你現在去找工作好嗎?

我想過去補托服,我這個懶人,工作沒需要,不會有動機去唸英文日文
我唸英文最認真的時間是研所那一陣子吧~之後工作需要硬逼自己去唸聽CNN

我分生的實驗技術其實已經生繡了

找流病學研究所混一個博士學位~我想還不如拼個五年考一個公務人員
唉~找工作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36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